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0年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展览会延期举行

2020年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展览会延期举行

1599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7 14:09:53

时尚深圳展于2001年在深圳首次举办,深耕服装服饰行业十八载,已发展到展览面积近110,000平米,超过1000个设计师及品牌展商、 100000名专业观及近百家合作时尚媒体汇聚的行业盛会,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览会之一。

自创立伊始,时尚深圳展伴随着中国时尚产业共同成长、发展壮大,同时也是深圳这个中国女装起步之地,发展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女装品牌产业集群的一个剪影。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作、零售经营,这里汇聚了久经市场验证的,具有敏锐行业触觉的品牌企业及渠道商。

深谙中国时尚市场,时尚深圳展始终致力于海内外时尚设计师品牌及服装供应链企业在本土市场的商业成功。针对设计师品牌,通过链接国内外专业买家网络,协助全面拓展和优化商业终端渠道;针对订单类企业,除了来自在场专业观众和品牌企业带来的数量可观订单,还能通过与海量行业专家的交流,积累培育自主品牌经营的市场战略。

时尚深圳展不只是商贸交易平台,更是一个行业的交流平台,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包含动态走秀、先锋论坛、装置艺术展、设计大赛、时尚晚宴等,旨在全方位、多角度为品牌商、设计师、专业观众营造轻松有趣的气氛,彼此交流碰撞,推广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策划可持续经营的市场战略。

展品范围

服装纺织: 男装/正装、潮流女装、皮衣皮草、羽绒服/棉服、羊绒/呢绒、内衣/家居服、毛衫/针织、牛仔/休闲、童装、时尚服饰、原创设计师作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