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0年沙特阿拉伯吉达酒店用品展览会宣布延期举办

2020年沙特阿拉伯吉达酒店用品展览会宣布延期举办

1654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7 11:45:56
2024沙特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沙特酒店展作为The hotel show 在中东的其中一站,在业内久负盛名,历年来,一直受到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各大媒体的争相追捧。每年的展会,都会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酒店用品提供商集聚地,展出总面积超2万平米,展会现场都能吸引到至少来自45个国家的450个展出品牌和约15000名参观者的参与。

主办方以“为酒店、食品饮料行业融合提供区域、国际领军和制造商的一站式商店服务”为宗旨,致力服务于地区及国际酒店、食品饮料公司、酒店用品供应商,提供专业服务。届时,将为酒店业搭建实现一站式服务展示平台。

展品范围

餐饮设备: 酒店餐饮业的炉子和相关的厨房设备、厨房锅具、商用冰箱、冷柜、制冰、碎冰机、烘焙设备、厨房机械、洗碗机、冰淇淋机、咖啡机、咖啡研磨机、果汁机、酒吧设备、啤酒饮料机械设备、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桌面用品、环保餐具、餐厅桌椅、自助餐具等;

客房用品: 客房布草、客房易耗品、客房电器、客房家具、客房保险箱、浴室用品与化妆品

酒店会议用品: 视听设备、视频会议及音响系统、电子商务与网络解决方案

酒店设施设备: 空调,电视,通风设备、消防与安全系统、库存管理系统、电讯系统、水处理系统,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水疗设备及产品,自动贩卖机等

食品、饮料: 餐饮业涉及到的所以食品、饮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