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播电视阿联酋迪拜广播电视及卫星设备展览会延期至10月26-28日

阿联酋迪拜广播电视及卫星设备展览会延期至10月26-28日

1874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7 10:30:17
2024阿联酋迪拜广播电视及卫星设备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3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CABSAT 是每年3月份在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迪拜国际会展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er举办的中东地区最大的、全球第三大规模的卫星电视与广播会展,也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卫星领域的专业性展会。

会展覆盖了广播、有线、卫星、数字媒体的生产、管理、传送等整个产业范围。向该地区提供服务的国际卫星运营商、区域卫星运营商、电信港服务提供商、VSAT运营商、卫星设备商、广播电视设备商等大多都在该展会设置展位,参观人员也大多是卫星和广播业界的专业人士。

展品范围

音响: 专业音响设备:专业音响器材、卡拉OK、调音台、麦克风及箱架、配件等专业音响及录音设备:麦克风与配件、录音与调音设备、混音桌与箱架、配件等

广播及舞台多媒体: 专业舞台灯光效果设备:舞台灯光照明设备、专业激光照明设备、舞台技术及Truss系统综合视听系统、镭射技术及效果等多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硬件、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投影及演示、视频技术等

视听录音: 其他:LED显示屏、显示器与屏幕、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视听集成系统、音效设备、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录音及剪辑设备、工作室技术、音响及公共会议系统专用配件;设计与安装、镭射技术及效果;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