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德国汉堡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待定

德国汉堡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待定

14063 来源:去展网 2020-03-17 10:03:43
2024德国汉堡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德国汉堡国际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会RELX Group是全球最大的飞机内饰行业展览会,是飞机内饰行业全球市场的领导者,聚集了欧洲以及国际上众多出名的航空公司、顶尖的供应商和飞机内饰行业的专业人员,最新的飞机内饰设计、飞行途中的休闲娱乐设施、通讯与乘客服务等都会在该展会上展示。

在上届的展会上,共有70个国家的500家公司参展,共有11000名观众参观了德国汉堡国际展示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

展品范围

飞机室内设计相关: 客舱管理系统、清洗、驾驶舱门、连接器、设计工作室、环境系统/空调、紧固件、整理、地板、食品/食品服务设备、厨房与厨房设备、硬件、在飞行中娱乐和通讯、室内油漆与防蚀、厕所及废弃设备、照明/发光二极管、材料、原始设备制造商/飞机制造商、存储开销、塑料模具、电源供应器、制冷、维修及翻新、安全,应急与安全、座位、服务/顾问、指示标志和揭示牌、软装饰,装饰及纺织、隔音设备、制服、窗帘和百叶窗、线路和光纤光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