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参加印尼雅加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印尼雅加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2963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16:36:53
2024印尼雅加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7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Indoplas是印度尼西亚最成功的橡胶塑料展会,由印尼当地最大型的展览公司PT.Wahana Kemalaniaga Makmur与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共同举办,已成功展出了9届。

展会展示了注塑机、焊机、扩大树脂挤塑机械及产品、回收辅助材料机械和设备等一整套机械设设备。同进也展出了半成品、技术部分及强化塑料等。伴随着印度尼西亚塑料与橡胶行业的增长,Indoplas展成为印度尼西亚塑胶行业重要的商务平台,对于中国参展商来讲正是展示产品,树立国际品牌,引进先进技术的大好机会。

与Indoplas同期的还有包装展,印刷展,三个展齐聚一时一地,相辅相成,给参展商提供了更好更广的平台。在这样的盛会里,参展商不仅能很好的巩固他们在印尼的市场地位同,而且也会获得更多扩大客户群的机会,增加了盈利,是打开印尼,东南亚及国外市场的一个很好是机会!

展品范围

塑料橡胶机械及设备: 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加工机械与设备,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等

塑料橡胶加工辅助机械及设备: 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等

其他: 塑料与橡胶原料、辅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