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欧洲广告标识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欧洲广告标识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1400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15:41:36
2025欧洲广告标识展览会

2025-05-06 ~ 2025-05-09 距离开展382天 查看详情

欧洲广告标识展览会European Sign Expo为欧洲领先的非印刷标牌和视觉通信国际活动,它为游客提供了探索尖端技术发展、国际趋势、最新商业机会的机会,并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的机会。

欧洲广告标识展览会European Sign Expo与FESPA全球印刷博览会合作,如果您是一个标志制造商、广告代理、零售商、标志和展示生产商、安装商、图形生产商、标志制造商、纺织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品牌所有者、瓦楞纸转换器、汽车包装器、零售商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那么这些展览是必须参加的。

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技术设备: 扫描和校正系统、大幅面打印机、激光雕刻机、乙烯基切削机床、等离子切割机、注墨印刷机、模切机/雕刻机、胶凝材料、平台印刷机,热传送系统、弹性接缝机

广告原材料和墨水: 压克力板、铝复合板、磁带/乙烯基粘合剂、荧光照明、层压薄膜、霓虹灯管/设备、单向视野电影、聚碳酸纸张、聚丙烯纸张、聚苯乙烯泡沫、PVC发泡板、加装反光纸板、信号镇流器/变压器、乙烯基胶粘剂、瓦楞纸板、全彩色的光碟、发光广告牌、发光二极管展示、镭射放映、等离子显示屏、周转箱、纺纱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广告材料及物料: 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及时贴、灯箱片、灯箱贴、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

户内外广告媒体: 霓虹灯、LED、发光字、三面翻、各种新型灯箱、导光板、户外广告牌、各种照明设备、电子显示设备、影像传输显示设备、各种新型广告媒体、载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