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英国伦敦美容美发展览会延期至10月11-12日

英国伦敦美容美发展览会延期至10月11-12日

1273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11:19:10
2025英国伦敦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5-03-02 ~ 2025-03-03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英国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Professional Beauty是目前英国美容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展会。作为英国先锋美容、美发、美体盛会,英国Professional Beauty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享有盛誉,并拥有高投资回报率和盈利率,比其它综合类展会和营销渠道更胜一筹。从传统面部美容、密蜡脱毛及全身美容,到非外科整容、健康项目及全自由体验。这个专业的美容展是一个伟大的而富有成果的,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展览,充满活力和自豪的行业。

参加展会的主要好处之一是,您可以查看最新动态,掌握新产品,比较价格并在同一屋檐下观看现场演示。

伦敦专业美容师将回到伦敦ExCeL展会,这是一个极好的时尚趋势发现,灵感,网络和学习机会,您最喜爱的品牌和新人将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并与行业专家分享他们在最热门行业话题上的知识。

还能得到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特别展示价格和折扣,从护肤到指甲,水疗到健身,化妆到打蜡,晒黑和美容及美发设备,为您的企业找到完美的供应商。

展品范围

美容产品: 香水,香料,彩妆和护肤品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婴儿护肤品,卫生用品,BAAs,日化用品

清洁用品: 美容院专业化妆品,美容设备,SPA产品,药妆品,精油美容类礼品等

美甲产品: 美甲服务,美甲工具,甲片,指甲油,足部护理产品

美容设备: SPA设备,各种美容仪器,美容医疗仪器,激光,医学美学

美发产品: 电吹风,电夹板,美发工具,专业护发产品,设备及美容师护理用具,假发等

美容包材: 喷头,香水瓶,乳液瓶,彩妆瓶,软管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