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0年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览会宣布取消

2020年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览会宣布取消

1317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09:46:10
2025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会由博洛尼亚会展公司创办于1964年,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少儿出版物博览会。童书展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版商、版权代理人、作家、儿童插图画家、书商、发行商等少儿出版业内人士参展。博洛尼亚童书展会为各国从业者把握全球少儿出版业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

展品范围

书籍: 各类儿童书籍,书刊,图书,读物

书籍相关: 出版社,发行社,专利,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