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法国巴黎劳保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法国巴黎劳保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6307 来源:去展网 2020-03-13 16:16:53
2024法国巴黎劳保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5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国际安防及劳保用品展览会expoprotection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劳保展之一,每两年一届,是继德国A+A后欧洲最大的劳保展。2018年法国劳保展将于11月份在巴黎举办。展会由世界知名展览公司——励展展览集团主办。经过多年的发展,法国劳保展规模和影响力日渐增大,知名度已经扩展到全世界。法国劳保展同期举办的还有安防展和消防展,涵盖了防护领域的各个层面,同时展示个人防护、安防和消防类的创新技术。

上一届展会共有700多家参展商以及40000名专业买家共聚一堂,分享行业最新潮流。企业对展会的效果普遍感到满意。法国劳保展为安防、职业险及消防业的厂家、经销商和寻找新产品、服务及合作伙伴的终端消费者创造了一个聚会的平台。

展品范围

安全监控: 云台、支架、防护罩、监视器、视频放大器、视频分配器、视频切换器、画面分割器、录像机

消防救援: 消防报警器等器械

职工安全防护: 劳保衣服、鞋子、手套、安全带、消防车等

工业安全防护: 防护套、道路安全警示灯等

自然灾害防护与救援: 地震应急材料、火灾预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