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韩国首尔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KOFURN

韩国首尔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KOFURN

1807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3 11:31:10
2024韩国首尔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8-29 ~ 2024-09-01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韩国家具行业联合会是由合作社于1962年12月12日成立,今年韩国家具展是第28届,其目的是促进家具工业发展、提高其成员的利益以及为商务活动提供便利。

韩国家具行业联合会正在努力确保韩国国际家具及室内装潢暨木工机械博览会将有助于促进家具行业和参与者之间的信息交换,尤其是来自国外参与者。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由KFFIC公司筹划,规模达到21546平方米,3个展馆,1200多个展位,吸引观众人群5万余人。无论是在范围、质量以及声誉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并且成为了最负盛名的家具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展品范围

家具: 家用家具,儿童家具,婚礼、厨房家具、办公家具

材料: 室内装饰,家居时尚,DIY材料、机械工具、家电、电子通讯设备、木工机械、家具及装潢原材料、床上用品,灯具及装饰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