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关于2020年美国东部光学展将与西部光学展合并举办的公告

关于2020年美国东部光学展将与西部光学展合并举办的公告

18375 来源:去展网 2020-03-11 15:02:16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1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根据各界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的积极、密切监控、公共卫生官员根据国家和地区当局以及世界卫生组织指南发布的最新报告,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于3月26至29日举办的美国东部光学展Vision Expo East,与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西部光学展Vision Expo West合并举办。

在美国西部光学展举办之前,主办方将继续为行业服务,并在此困难时期发掘途径建立联系、协作并让光学行业继续蓬勃发展:

1. 尽量在3月份组织签约展商和预注册观众召开虚拟会议;

2. 将致力于为参与人员提供定制服务,以最大程度提高展会的成果。

美国视力协会首席执行官Ashley Mills谈到此公告时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美国视力协会的董事会最终认为,必须将我们的成员、展商、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此外,我们会理解因旅行限制而无法参与展会的展商和观众。”

励展博览集团首席运营官 Yancy Weinrich 表示:“美国光学展是一场举足轻重的展会,它将我们与各行各业聚集在一起,共同庆贺眼镜、视力保健、技术和时尚的进步。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美国光学展员工和整个展会界都在不懈努力,希望在三月举办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展会。现在,美国光学展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我们很期待展会届时成功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