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关于尼日利亚拉各斯食品饮料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尼日利亚拉各斯食品饮料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3733 来源:去展网 2020-03-10 15:50:35

尼日利亚拉各斯食品饮料展览会Agrofood Nigeria由德国展览公司fairtrade-messe 201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规模大幅度增大,目前已成为尼日利亚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展会每年一届,由三个主题组成:农业食品及农业设施展Agrofood、食品和饮料加工展Food+Bevtec、食品招待展Food+Hospitality,参展商对于观众的专业程度表示非常满意。

展品范围

农业: 农业机械,农用拖拉机,收割设备;分析设备;干燥器,清洁器,筒仓和存储系统;谷物,谷物系统等

食品加工: 食品工艺技术,面包店技术,糖果技术;制冷和空调技术;包装技术;配料和助剂物料

食物和饮料: 乳制品和奶制品;肉类和肉类产品;鱼和海鲜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