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励展博览集团宣布2020年英国海洋技术展将推迟至12月1日至3日

励展博览集团宣布2020年英国海洋技术展将推迟至12月1日至3日

12182 来源:励展 2020-03-10 11:45:05

励展博览集团3月9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欧洲疫情加重,原定于3月17日至19日举办的2020年英国海洋勘探技术展Oceanology International将改期至2020年12月1日至3日在伦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对于此声明,励展能源行业项目总监Jonathan Heastie表示:“参展商、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重视的问题。我们密切关注全球形势以及世卫组织、英国公共卫生部和伦敦当地机关发布的公告。推迟展会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确实非常令人遗憾,但我们相信,鉴于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和群众担忧的不断升级,这是对所有参展人员最合适的方案。”

"我们相信,现在推迟展会,是为了能更好地在下半年实现这场全球领先的展会的真正价值。未来几周,我们将与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展望大家在2020年12月1-3日的展会现场欢聚一堂。对于参展商、合作伙伴、供应商和观众在此特殊时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英国国际海洋勘探技术展Oceanology International已经举办50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海洋技术会展。汇集行业内三个主要角色——企业、学术界和政府机构的展会,每年吸引500多位参展商参展。活动形式包括现场展示、互动研讨会,还有一些新特色将于近期揭晓。

2020年的展会预计将有8000多人参与,对于探索、关注、开发和保护地球海洋的人而言,是不可错过的一场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