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关于俄罗斯莫斯科健身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关于俄罗斯莫斯科健身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15053 来源:去展网 2020-03-10 09:17:18

如果您从专业的角度对健身,健康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兴趣,那么您只需参观创新展览!

如果你打开一个新的健身俱乐部或工作室,开发培训的新方法,创造了一个创新的教练,是开公司的HLS或HLS领域以全新的概念和独特的服务体育器材或小工具-创新和创业的日子在等着你!

展品范围

健身设施: 健身器材与设备,功能性训练设备,康复器材与设备,水中健身器材与设备,运动APP/智能穿戴,电流肌肉刺激系统,体能测试设备/体质测评设备,美体SPA设施/护理,健身俱乐部设施,健身俱乐部相关服务与管理系统

运动营养: 运动营养品、补剂,膳食餐,益生菌食品,运动饮料,运动营养、食品原料,健康食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