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俄罗斯莫斯科商超及零售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俄罗斯莫斯科商超及零售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618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9 10:50:54
2024俄罗斯零售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商超及零售展览会VendExpo Russia由EMTG Company主办,每年3月举办一次。该展是是东欧及中亚地区最大的自动售货设备及服务的专业盛会,自2007年办展以来,展会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该展得到了欧洲及俄罗斯自动售货机协会的大力支持,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是每年自动售货设备制造商及贸易商不容错过的了解市场需求、趋势及学习新技术好机会。

展品范围

自动动售货及商务自助设备: 食品饮料自动售货机、加热食品的自动售货机、全系列组合式自动售货机等

支付系统及自动售货科技: 硬币系统、收币器/退币器、纸币识别器、非接触IC卡、非现金支付系统;智慧化购物终端、手持/台式POS机、点钞机和分钞机等;远程监控系统、路线运营系统、数据收集及报告系统、无线通信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数码及触屏应用、电子商务应用、ATM安全系统等

自动售货设备零部件: 机壳、钣金件、照明、微电机、弹簧、线束、锁具、按键、开关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