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意大利米兰广告标识展览会VISCOM

意大利米兰广告标识展览会VISCOM

17297 来源:去展网 2020-03-06 16:16:17
2024意大利米兰广告标识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意大印刷广告览会VISCOM在意大利米兰举办。VISCOM展是经过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专业广告标识类展览会,也是2016年度欧洲最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广告标识类专业展览会。VISCOM一直以创新的产品、高质量的展会服务而闻名,每年都有超过80%的观众为了寻求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做为观展的第一目的。

意大利Viscom每年举办一次,展览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以及展览会的展示效果在欧洲Viscom系列的展会中的口碑很高。该展口碑很高,每年中国都有重复展商参加。意大利展会一向以品质取胜,大部分的企业将再次参加下一届展会,2016年本届展会将有新的突破,展会主办方扩大了展览会的展示范围,并力图将多个相关领域的展品和观众引入到展会中来,根据以往的统计,在上万名参观者当中,98%属于专业观众。

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设备和材料: 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装裱塑封设备、条幅机、弯字机、卡牌制证设备、压克力制作设备、喷绘写真耗材、雕刻介质、展览展示器材等

户外广告及影像设备和技术: 三面翻、标识标牌、广告车、灯箱、 LED发光体、LED景观亮化、LED发光字、LED 点光源、特种光源、LED户内外显示屏、显示系统、大屏幕、影像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制作设备等

丝网印刷及特种印刷设备和材料: 丝网印机、烫印机、热转印机、移印机、平板印刷设备及耗材、标牌证卡设备、涂胶机、丝印油墨、水性油墨、其它特种油墨、转移印纸、烫画纸、油画布、溶剂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