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关于2020年北京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的停办公告

关于2020年北京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的停办公告

21675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0-03-03 13:46:03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制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境内外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原定于今年5月13-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北京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将停办,组委会将就后续安排与各方密切联系。

感谢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多年来对这一展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因展会停办造成的诸多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并将竭诚做好后续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