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延期公告」德国健身展览会FIBO推迟至下半年举办

「延期公告」德国健身展览会FIBO推迟至下半年举办

15372 来源:励展 2020-03-02 14:45:34
2025德国科隆健身健美及康体设施展览会

2025-04-10 ~ 2025-04-13 距离开展355天 查看详情

德国国际健身及休闲运动用品博览会FIBO原计划于4月在科隆举办,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蔓延,决定推迟至2020年下半年举办。

FIBO Global Fitness Events的项目总监Silke Frank评论此公告时表示:“这是我们深思熟虑后的艰难决定;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FIBO项目团队都为FIBO展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尽管展会的推迟令人遗憾,但我们必须将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我们的目标始终是让参加FIBO的所有展商和观众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FIBO展会团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沟通,以使我们的Global Fitness系列展会在此困难时期依旧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与科隆展馆方面共同商议确定下半年的最佳展会日期。 

FIBO每年在科隆举办,吸引1000多家展商和来自135个国家的145000名观众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