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埃及开罗食品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埃及开罗食品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3425 来源:去展网 2020-03-02 11:46:21
2024埃及食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埃及国际食品及食品设备展(FOODFAIR&FOODTECH)由埃及知名展览公司AGD Arabian Group for Development主办,每年举办一次。

短短几年获得全球出口商、采购商的青睐,极大地促进埃及的进出口贸易。

埃及食品加工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是对冷冻水果、蔬菜、果汁和果酱以及半成品的加工,但埃及的加工能力相当有限,其技术设备相对落后,需要进口大量的食品包装、农产品机械等先进技术和设备。

展品范围

食品: 果蔬、茶叶、乳制品、烘烤食品、饮料、咖啡、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调味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食品配料

设备: 食品饮料加工设备、处理设备,食品包装设备,食品包装材料,食品分配和运输,输送系统,面包面团机械设备,乳制品/灭菌设备,冷却与通风,自动化与控制系统,质量控制及实验室设备,食品分析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