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意大利里米尼果蔬种植技术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意大利里米尼果蔬种植技术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4338 来源:去展网 2020-03-02 09:48:17
2024意大利果蔬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Macfrut是在意大利甚至欧洲的水果和蔬菜领域的一个专业贸易展览会。展会上,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和外国公司参加,涉及的参展公司代表了整个果蔬供应链:11个分支,以及业务会议。展馆设备齐全的会议室以及许多其他事件为游客提供不仅是商机,同时也为学习和讨论的机会。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Macfrut作为国际级果蔬展,不仅仅是果蔬展览,更是整个产业链垂直性展览,包括果蔬品种,果蔬深加工产品,农用设备、机械,农资农药和肥料,无人机、物联网在内的检测设备和仪器,以及农产品包装、冷藏和海运等后续服务。Macfrut作为贸易与流通的共享平台,一直深受好评。

展品范围

种植及加工设备: 种子、种苗,优质果蔬及深加工产品,果蔬种植技术及设备,灌溉技术及设备,采后处理、加工技术及设备

保鲜: 保鲜技术及设备,冷藏运输车辆,检测仪器,包装材料及设备,肥料、农药以及市场开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