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励展意大利官宣:MCE 2020推迟至9月份举办

励展意大利官宣:MCE 2020推迟至9月份举办

16175 来源:去展网 2020-02-28 14:31:49

在持续监测到Covid-19冠状病毒爆发并严格遵守意大利有关卫生局的所有指令后,励展意大利决定推迟MCE这个展会。

随着意大利尤其是伦巴第疫情的最新发展,并考虑到伦巴第地区宣布暂停“公共或私人场所活动和任何形式会议”的法令,过去几天来我们与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多次讨论,决定将意大利暖通制冷展时间重新安排至2020年9月8日至11日。

励展意大利总经理Massimiliano Pierini表示:“虽然活动推迟令人遗憾,但我们必须优先考虑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为9月份参加MCE的每个人提供最佳的客户价值,并能够在最安全、从容的条件下为行业提供更全球化的服务。”

MCE团队将随时为客户、利益相关者、买家、观众和任何专业人士提供服务,解决他们2020年下半年即将举办的MCE展会中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