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参加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1357 来源:去展网 2020-02-28 10:16:17
2021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

2021-06-10 ~ 2021-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CaspianAgro是由阿塞拜疆CEO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阿塞拜疆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CaspianAgro上届吸引来自3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0000人,展会是在阿塞拜疆巴库会展中心Baku Expo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5000平方。

展品范围

农业类: 农作物的耕种、收割、灌溉、水利等农业机械工具及设备、农药、肥料、杀虫剂、除草剂、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农副产品深加工设备和技术、温室、遮盖物和塑料制品、包装材料等

肉类加工及农产品: 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奶制品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谷物、水果、蔬菜等农产品

畜牧饲料类: 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以及兽药、动物 、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供料设备、饮水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