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印度新德里健身展览会Fitex

印度新德里健身展览会Fitex

11654 来源:去展网 2020-02-28 10:04:06
2020印度新德里健身展览会

2020-09-01 ~ 2020-09-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Fitex India在2014年首次亮相,已发展成为印度最大的健身和健康展。2016年的Fitex India迎来了42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达7000平米,包括现场表演区、训练区和其它特色区域,共吸引了12000观众。

Fitex India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印度子公司和哈里亚纳邦的Smart Events公司两家公司共同举办,并将继续通过展览和附带节目的形式保持对健身事业的关注。这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创建一个平台,为客户增强价值,参与、创新、激发创意和网络机会。

展品范围

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及配件,健身房设施,健身服饰、美容器械及化妆品,按摩及保健器材,体操及武术器材,家用健体器材、服饰,瘦身器材,医疗、康复器材,健康和健身咨询,老年及残疾人健身器材,有氧健身产品,日光浴机器,桑拿设施,SPA设备

健身产品: 自行车,室内足球,康体游乐器械,儿童休闲设施,户外健身产品,运动营养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