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南非约翰内斯堡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南非约翰内斯堡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7869 来源:去展网 2020-02-28 09:30:17
2024南非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安防展览会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Santon区的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er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为南部非洲地区唯一、最大,最专业的综合性安全科技展会,专注于安防、消防和安保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

南非世界上最繁忙的海上通道之一,位于非洲大陆最南部,地处印度洋和大西洋的航运要道,南非人口4690万,属于中等收入的开发中国家。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总体环境是非洲国家中最好的。2002年人均国民总收入2600美元,民众贫富差距极为悬殊,但是其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近20%,除了传统的轻工行业,电子行业(如IT、安防、消电、小家电等产品)在当地市场非常有前景。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2006年中国对南非的出口额增长50%,双边贸易额增长36%。2007年,南非对中国的出口额同比增长195%,中国成为南非的第五大出口国。

20多年来,南非安防展会在当地甚至全球已经成为了一个安防业展览会的典范,并且成为高层采购和搜集一流合作伙伴的一个重要之地。

展品范围

监控系统: 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

防护系统: 金融系统保安防范产品、测试仪器、建筑防雷,头盔

防火防灾: 劳保鞋、特防护衣,建筑防火系统设备、火灾预警及消防监控、通信系统,消防照明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救护车,呼吸器、紧急预警、逃生标志,报警装置,通风设备等,警用指挥

军警防爆: 防弹衣、警用车、警用巡逻营救艇,警用有线、无线通讯设备、警用紧急救护/抢险/生命探测设备,防爆产品

消防产品: 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消防泵、消防管道阀门、消防枪、消防水带、消火栓,灭火器/剂,自动灭火设备、消防卷盘、水泵接合器、消防员个人装备等楼宇智能、大楼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