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印尼雅加达混凝土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印尼雅加达混凝土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22907 来源:去展网 2020-02-27 11:00:29
2024印尼雅加达混凝土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和印尼“互通互联”战略的共同推进,印尼和中国的经济合作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印度尼西亚混凝土展是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东南亚混凝土展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桥梁。

关于混凝土相关产品和方法服务进行协作与互动,深入交流、获取行业新的知识技术,同时就行业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地讨论。印尼混凝土展会在东南亚混凝土生产、设备制造及相关建筑机械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是各国混凝土技术和设备的最佳贸易平台,是您不容错过的行业盛宴。

展品范围

混凝土: 混凝土制造、特种水泥、外加剂、水泥替代产品,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检测设备、建筑模板、维修及破碎设备、钢筋、密封剂、防护涂料

混凝土设备: 移动式、固定式搅拌设备、搅拌车、连接件、混凝土切割、抛光设备附件、钻孔、手工工具、电动工具及精整设备、脚手架及空中作业设备;混凝土布料、摊铺设备,灰浆及灌浆设备、干撒式硬化剂,骨料,装饰混凝土、混凝土砌块、预制混凝土、预应力混凝土、重型、轻型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