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你了解英国伯明翰婴童展览会吗?

你了解英国伯明翰婴童展览会吗?

12171 来源:去展网 2020-02-27 10:46:23
2024英国婴童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英国伦敦婴童展览会BABY SHOW一年3届,分别在2月份、10月份的伦敦及5月份的伯明翰举行。此展由 Events在2002年开始组办,现在已成为英国最富盛名的婴童用品展,每届都吸引了众多母婴、幼儿领域的公司参展。

其中不乏帮宝适、麦凯伦、好奇、汤美天地等全球知名公司,这些公司对展会的评价都很高,表示会继续参加展会。

在2011年,厂商们一样带来了五花八门的最新产品,从便携式音乐胎教设备,到运用空气动力原理的婴儿催眠床垫,从保护母亲脊椎的哺乳靠垫,到1分钟快速自动加热奶瓶,其新颖的设计、独到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

展品范围

婴儿座椅,婴儿监视器,床上用品,浴室配件,奶粉,婴儿车/推车,遮阳伞,婴儿车安全配件,垫子

洗浴用品,服装,婴儿床,教育产品,鞋类,婴儿家具,灯具,床垫,尿布,有机产品,游戏,童车

泳装,厕所设备,玩具,旅行配件,旅行床,旅游系统和轮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