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波兰波兹南石材机械展览会KAMIEN

波兰波兹南石材机械展览会KAMIEN

18815 来源:去展网 2020-02-26 11:00:07
2021波兰波兹南石材机械展览会

2021-11-17 ~ 2021-11-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波兰波兹南国际石材及石材机械展览会KAMIEN在波兰的波兹南行。展商和买家得到该消息后,都表示将积极响应参加。KAMIEN展是波兰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石材展会,也是最受同行业认可的石材展会之一。

随着中国与波兰贸易往来的增加,波兰对中国质优价廉的石材机械、工具以及品种丰富的石材产品的需求逐步增大。展会吸引了约300家参展商前来,中国展商展出的石材制品及工具,因物美价优而受到欢迎。

波兰是一个虔诚信奉加尔文教的东欧国家,人口约4000万,最近十年成为了花岗石销售最有吸引力的市场。由于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原因,欧洲其它国家的墓石产业一直在萎缩,而波兰却未受这些趋势的影响,墓石产业仍保持稳定。

展品范围

石材: 各种天然石材材料、半成品、石材制品、异型产品、工艺品等,各种人造石制品、仿天然石制品等

机械: 石材矿山开采、运输、加工设备,各种切割机具等

工具: 石材清洗和养护产品、石材干挂、如石材粘接剂,石材填补剂、石材清洗剂、石材防污剂

设备: 石材施工技术设备、各类石材软件和石材科研设计成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