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你了解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工业展览会吗?

你了解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工业展览会吗?

10620 来源:去展网 2020-02-25 10:15:06
2024俄罗斯工业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是俄工业的基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俄政府对工业发展的非常重视。俄罗斯国际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把握国际走向,抓住巨大商机。

俄罗斯国际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为买家提供综合而全面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为俄罗斯乃至世界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市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国际商业平台!

本次展会将为来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余名专业人士及采购商,各个领域的专业观众。

叶卡捷琳堡国际工业博览会俄罗斯工贸部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主办的俄罗斯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是俄罗斯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俄方总理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叶卡捷琳堡参加展会,从而促进中俄贸易的快速发展!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加工中心、铣床,普通车床与自动化车床,钻床、镗床,锯床及金属切削机床,制齿加工机床,组合机床及组合部件,加工中心及并联机床,钻削和攻丝机床,制造单元/系统及自动化设备,工具加工磨床,珩磨、研磨、抛光及超精加工机床; 

金属成形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板料、薄板、型材剪床,板料、薄板、管料旋压机 ,板材折弯机棒料、管材折弯成型机,矫直机、线材成型机 ,冲床、冲压机、步冲轮廓机,各种压力机;

特种加工机床:电火花成型加工设备,电火花线切割设备,电化学加工设备,火焰切割设备,等离子体切割设备,水喷射切割设备,快速原型制造设备,打标及刻模机,表面处理及涂敷设备,真空成型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