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法国巴黎游戏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法国巴黎游戏展览会?

13788 来源:去展网 2020-02-25 09:32:19
2023法国巴黎游戏展览会

2023-11-01 ~ 2023-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国际游戏展览会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和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联合举办。法国巴黎国际游戏展览会自1997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法国游戏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品范围

游戏: 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设备: 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软件: 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服务和技术: 游戏培训机构、游戏外包服务与提供商、国际游戏营销策划机构、游戏国际产权交易、游戏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