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墨西哥金属加工及焊接技术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墨西哥金属加工及焊接技术展览会?

15790 来源:去展网 2020-02-24 11:45:25
2024墨西哥金属加工及焊接技术展览会

2024-05-07 ~ 2024-05-09 距离开展48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焊接展会FABTECH Mexico是由北美精密锻压协会主办的金属成型、精密仪器、金属处理加工及精密铸造锻造、金属板材、管材、型材及线材切割、冲压、成形、制作技术及设备、焊接等主题专业展,之前一直在美国本土举办,现在该协会扩大到墨西哥市场。

FABTECH Mexico将于2020年5月12日至14日在墨西哥城的Centro Citibanamex举行,并继续成为墨西哥领先金属制造商的主要聚会。共同举办的活动将汇集575家参展商,展出超过140,000平方英尺的展厅。来自墨西哥和南美洲的13,000多名与会者将齐聚Centro Citibanamex,寻找、学习和亲身体验金属成型,制造,焊接和精加工行业的最新创新方案。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 金属切削机床;钻床;车床铣床;成型机;拉床;锯床;磨床;拾掇机;特别机械和机床东西子组件;齿轮加工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剪切机;锻压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精密仪器;测量东西;切削东西;测量和检测设备;加热和淬火机床;激光技术;材料加工和装置系统;柔性加工系统;振动技术;控制技术;金属板材、管材、型材、线材及其成型、金属成型、精密铸造、折弯、冷弯、精整、辊压成型、热轧机、冷轧机、锻压、热镀锌机组、电镀锡机组、彩涂设备、带材生产设备、板材剪切设备激光切割、氧气切割、电火花切割、打孔、冲压、轧机附属及配套、柔性钣金加工、磨具、磨削、抛光、研磨、刀具

焊接设备: 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等

切割设备: 数控切割机,等离子、激光切割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等;

模具: 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精冲模、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表面处理: 酸洗、去毛刺、喷砂、碾磨、打磨、抛光、喷涂、彩涂、涂装、电镀、防锈处理、热处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