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参加法国图卢兹航空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法国图卢兹航空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9498 来源:去展网 2020-02-21 09:17:30
2020法国图卢兹航空展览会

2020-05-23 ~ 2020-05-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法国图卢兹国际航空展会Airexpo由法国高等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国立民用航空大学航展委员会共同组织,每年举办一次。是全法除巴黎两年一度的航展外最大的南法航展。

展品范围

航空,武器系统,保安装备及周边产品,无人机,直升机,民用飞机,军用飞机 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信息技术,卫星导航雷达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及零部件,调度系统 飞机零部件,引擎,航空电子设备,航空系统维护,维修与翻修,商务航空,固定翼式和旋转翼式飞机 通讯电子配备与服务,化工油漆与涂层,航空相关产品,软件及贸易机构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