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上海会展业发声:保护同行,把行业损失降至最低

上海会展业发声:保护同行,把行业损失降至最低

21895 来源:去展网 2020-02-20 14:46:39

在全国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会展经济与其他实体行业一样,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面对近期各类展览、会议被按下“暂停键”的现状,上海会展业共同发出倡议,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主办方创造更多档期、展馆选项,全力保障延期项目的后续落地。

为了维护上海会展业繁荣的发展环境,尽可能减少优质展览、会议项目运营压力,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复工后第一时间联系上海主要展览场馆,分析会展业受疫情影响情况,提议开展行业自救,通过共享展馆档期信息,尽可能满足延期展览、会议得以举办,保护同行,把会展业损失降到最低。

经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提议,在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世博展览馆、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昨天共同发起倡议,号召会展业同行同舟共济,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提供有力的档期资源,优化现场服务措施,维护好中小微会展企业的生存环境,争取不让一个受延期影响的展览会议因没有档期和场地而取消。

倡议书号召,各馆充分利用好各自优势资源,充分调配好服务保障力量,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入发掘营运潜能和场地空间,为主办方创造更多档期、展馆选项,全力保障延期项目的后续落地并提供最优服务品质。

针对受疫情冲击更大的会展业中小企业,倡议书建议,充分听取其现阶段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调研分析并制订解决方案。通过政府的政策和措施、行业协会的协助推广和会展企业的优化合作,多层级、多方面共同维护好特殊时期会展小微企业的生存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