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你了解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吗?

你了解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吗?

14822 来源:去展网 2020-02-20 11:01:17
2020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2020-08-28 ~ 2020-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成都车展不断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历经21年成长蜕变,现已从众多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

成都国际车展于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携手合作,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向社会各界呈上中国西部的汽车饕餮盛筵。 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参与承办十一年来,为成都车展注入了大量国际化的元素、理念和模式,同时众多知名厂商的大力投入,全方位的媒体报道,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成都车展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展品范围

各类整车: 乘用车、轿车、跑车、SUV、MPV、改装车、概念车等、商用车、大中型客车、轻型客车、公交车等

汽车零部件: 发动机、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 转向系统、车身及零部件系统、排气系统、轮胎

汽车售后相关产品: 汽车电器、 汽车配件、汽车养护设备及用品、 车辆改装设备及用品、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及工具、汽车快修连锁店、售后服务连锁店、喷漆厂设备、停车场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