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你了解肯尼亚内罗毕玻璃展览会吗?

你了解肯尼亚内罗毕玻璃展览会吗?

15570 来源:去展网 2020-02-19 14:15:54
2021肯尼亚内罗毕玻璃展览会

2021-06-24 ~ 2021-06-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肯尼亚内罗毕玻璃展览会Afriglass是东非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盛会。从BUILDEXPO分支出来后,AFRIGLASS将成为东非玻璃市场最大的盛会。

AFRIGLASS将成为您与非洲工业界高层买家会面的窗口。作为参展商,展会将为您提供扩大行业核心和枢纽市场的机会。

利用展览会的优势,在新结构的产品组中展示您的最新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组将覆盖整个玻璃行业,并在一个屋顶下。

展品范围

玻璃及相关产品: 原片玻璃及各种深加工玻璃,建筑幕墙玻璃、玻璃五金工具、玻璃磨具、玻璃模具等

玻璃生产: 辅助和操作材料;分批设备;涂膜技术;冷端技术;计算机系统;熔炉辅助设备等

玻璃加工和抛光: 艺术玻璃生产设备;折弯设备;冷却系统;装饰工具;钻孔工具;切边和斜边设备等

辅助服务: 承包项目,顾问咨询,媒体出版,行业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