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疫情之下,日本演艺设备展热度不减

疫情之下,日本演艺设备展热度不减

14943 来源:励展 2020-02-18 14:46:00
2024日本视听及广播电视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第7届日本演艺设备技术展已经于2月5-7日在日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共有560家展商参展,35467名专业观众到场,比 2019年增加近1万名观众。日本演艺设备技术展是娱乐和媒体行业非常有影响力的B2B专业商贸展会,覆盖了LED显示屏、专业照明器材、专业音响器材、舞台特效和数字娱乐等产品。

与其说这是一个展,不如说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秀。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各大企业都会通过精彩的创意秀来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AVC的创意舞台秀、ASTRO DESIGN JAPAN的8K创意视频展示、CREATIVE SPACE的魔术秀、FUSION WALL的创意投影互动表演等等。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日本的创意文化与高端的演艺设备技术。

如此优秀的展,自然人头攒动,每个展位上的观众都络绎不绝。本届展会共有14家中国企业参展,分别来自北京,深圳,上海,江苏等地。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的佼佼者,联建光电、优景观复、德赛智能、广州高浪、北京牧德、孝文都带来了自己的新产品和技术。

在展后访谈中,有企业表示“第一天就见了30多个客户,非常超出预计”。还有企业表达了大部分中国企业的心声:“参展之前,很担心疫情会影响参展效果,但是展会期间,一切照常,效果显著”。展会现场大部分观众和展商都纷纷带起口罩,疫情之下,防护第一,但展会效果绝不会含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