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你了解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吗?

你了解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吗?

11005 来源:去展网 2020-02-18 13:46:41
2024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

2024-04-11 ~ 2024-04-14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RosBuild每年吸引来自俄罗斯及东欧各国专业买家超过17000名,展会上展现了建筑、装修、门窗、瓷砖、石材等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已经成为各国建材企业进军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依然是很多国际大企业的目标市场,在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RosBuild见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老客户、潜在客户、经销商、建筑师、设计师和其他专业贸易观众。

展品范围

建材: 建筑装饰板材、线材、饰面板等;墙体材料、石膏、隔热隔音与保温材料等;门窗及配套五金件、建筑玻璃,各类型材。

幕墙: 各类幕墙、天蓬、屋顶、暖房、活动房等;地板、地毯、壁纸等铺装材料

地面材料及墙面: 各类陶瓷制品、砖瓦、马赛克及彩色路砖等;厨房浴室成套家具、设备及其配套产品;暖通空调、制冷设备、泵阀管,水处理设备;各类石材及石材加工工具

建筑配套: 住宅、公共场所等照明及配套电子元器件;各类建筑涂料、油漆、化学粘合剂;防盗、防火报警系统及出入口控制设备;楼梯、泳池及桑拿设备、康体休闲设施;停车库管理系统

建筑装备: 电梯、自动扶梯及校准及测量设备;混凝土设备及技术;工程机械、矿业装备;建筑工程设备、机械、施工工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