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表面处理捷克布尔诺表面处理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捷克布尔诺表面处理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21917 来源:去展网 2020-02-14 13:41:21

捷克布尔诺表面处理展览会Profintech在表面处理领域在捷克展览市场上仍处于领先地位。这项技术几乎涵盖了人类活动的所有领域,从而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价值,从而提高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价格。在活动的前三年中,确定了一个专门项目的基础,来自9个国家的68家公司参加了最新的活动。参展商还赞赏该活动与MSV产品组合的其他技术博览会之间的联系以及由此产生的协同效应。

展品范围


金属表面的清洁和预处理: 表面清洁和预处理设备;表面清洁和预处理用辅料

金属产品热处理和表面热化学处理: 涂层材料、涂层和辅助材料;金属产品深度热处理和热化学表面处理用设备;热处理和热化学表面处理技术

电镀技术: 电解电镀;电解技术用化学品;电解技术设备;电解技术用化学和电解系统

上漆及施加塑料和橡胶涂层: 涂层和涂层材料;施加涂层用的设备;提供材料和辅助的设备;吸收、分离和恢复涂层材料和溶剂的设备;干燥设备

精细表面处理: 附件和辅助设备;精细处理设备

表面处理的其他设备: 热交换;冷却机器与设备;通风系统;喷丸加工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