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你了解肯尼亚内罗毕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吗?

你了解肯尼亚内罗毕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吗?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20-02-13 16:41:27

肯尼亚内罗毕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il & Gas Africa得到了肯尼亚工业能源部和肯尼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大力支持,从勘探、钻采、钻井平台、管道运输及各油田服务等都将充分在此会展示,将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的展商参展。作为肯尼亚规模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工业贸易展览会,吸引着众多的国际石油设备供应商和世界各石油产国的专业买家,是中国企业开拓非洲石油市场的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

仪器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

技术服务: 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