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为什么选择意大利精酿啤酒展览会Craft Beer Italy?

为什么选择意大利精酿啤酒展览会Craft Beer Italy?

15966 来源:纽伦堡展览 2020-02-07 13:45:55
2024德国纽伦堡啤酒及饮料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8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精酿啤酒展览会Craft Beer Italy是当地唯一一个专注于精酿啤酒生产和营销的展览会。作为德国纽伦堡啤酒展BrauBeviale的衍生展,该展会将意大利工匠精神和专业度体现得淋漓尽致。

世界著名的杜门斯啤酒学院、VLB Berlin协会以及意大利本土精酿啤酒协会共同参与展会及同期论坛/会议的支持和组织工作,大大提升了展会的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

展品范围

原材料

麦芽、啤酒花、酵母及添加剂等

包装及包装材料

啤酒灌装设备、桶及其灌装系统、啤酒特种包装容器及酿造系统、啤酒包装系统和包装物品

控制和处理

污水和水处理系统、实验室设备与供应、安全设备、清洗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物料计量及控制设备、检验检测设备、辅助材料、清洁剂、提纯设备、二氧化碳设备、润滑剂等

市场营销及餐饮设备

酒吧设备、饮具、清洁设备、制冷设备、餐饮家具、剂量分配器、售卖机、广告相关等

为何选择?

-意大利市场唯一专注精酿啤酒行业的专业展会;

- B2B展会,吸引专业的贸易观众;

- 啤酒制造商和技术服务商现场零距离沟通;

- 意大利精酿啤酒协会参与并组织同期研讨会及精酿啤酒品酒活动;

观众来源

精酿制造商

微型啤酒厂、精酿啤酒厂、酒馆、酿造厂

精酿爱好者

啤酒爱好者、啤酒品酒师、啤酒鉴酒师、家酿师

精酿卖家

啤酒零售商、啤酒批发商、啤酒商店、酒店及餐饮业、贸易商

学术专家

餐饮学院及大学的专家和学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