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水处理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水处理展览会?

13920 来源:去展网 2020-02-06 16:20:39
2024澳大利亚水处理展览会

2024-04-30 ~ 2024-05-02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水处理展览会OZ Water是每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大型水处理展会之一。上一届有来自26个国家的350家参展商,同时展位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有9600平米的网络覆盖区和来自39个国家的20500个专业的参展观众。该展汇集了来自澳大利亚乃至世界各地的专业展商和观众来到现场,不仅可以展出水处理行业的各种前沿科技和服务,也会展会最新的产品,是一个中国企业不可多得的、了解世界水处理行业发展行情和市场动向的机会.

展品范围

污水处理设备: 过滤设备、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膜技术及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直饮水技术和设备、饮用水处理设备、超纯水制取技术和设备、水循环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活性炭、水箱、UV 系统等

流体机械装置: 泵、阀门、管道、密封件、防腐材料、管道安装设备、管道防漏设备及技术、管道清洗设备、压缩机、安全防护设备

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 检测仪器、自动监测及控制系统、水质检测及分析仪器、水质监测、水表、水温测量及控制、水流控制、实验室设备、中央控制系统、水务自动化、PH值测量等

水利工程机械: 水利工程建设、水利管道安装机械、焊接机械、高压水利清洗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