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韩国首尔印刷包装展览会K-Print

韩国首尔印刷包装展览会K-Print

19112 来源:去展网 2020-02-06 10:07:02
2024韩国首尔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韩国首尔印刷包装展览会K-Print是由韩国E&EX公司,大韩印刷协会主办,并于2004年通过 UFI 认证的国际型展会。该展不是单纯汇集展出好产品,而是通过结合相关产业创出生产高附加值内容,提供综合营销方案,引领着韩国印刷包装产业。自1978年首届展会开幕以来,该展会迅速成为韩国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展,展会两年一届,是亚洲乃至全世界知名的印刷专业展会。

展品范围

印刷展品: 印前设备,印刷设备,印后设备,凹印机械设备,装订设备,纸加工设备,丝网印刷设备,油墨,耗材零部件及机械设备,标签印刷设备,贴标设备,RFID 标签机,标签纸,黏胶,条形码打印机,分切设备,模切设备,数码印刷设备,数码打印设备,数码印染设备,平板打印设备,3D 印刷,自动印刷机,绘图机, 转换机,家庭用印机,喷墨打印机

包装展品: 包装机械、材料和设备 、刚性和柔性包装 、柔性中间容器 、编织、袋装和其他散装包装解决方案 、线端包装解决方案 、供应链、物流和材料处理,编码和标记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