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播电视印度孟买有线电视及卫星通讯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印度孟买有线电视及卫星通讯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8628 来源:去展网 2020-02-05 15:23:46
2024印度孟买广播电视及卫星通讯展览会

2024-10-17 ~ 2024-10-19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中国邻邦的印度,不仅是区域大国,同时也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人口仅次于中国,居世界第二。众多的人口结合快速的发展,使印度成为世界众多商家追逐的市场。

对于广电业来讲,印度的人口与发展,造就了印度广电市场的不断膨胀;与中国市场相似,印度城市主要以有线电视用户为主,其次为宽带用户;其他地区主要是通过卫星接收天线直接接收。在印度,无线接收是免费的,通过有线、宽带、卫星接收都是收费的。现在的印度广电业,类似于中国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周期内,这也使得印度成为东南亚地区的最重要市场,一个不应错过的市场。

展品范围

有线设备,卫星接收器及相关IC零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