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Japan Build」日本建材市场潜力无限

「Japan Build」日本建材市场潜力无限

20652 来源:励展 2020-02-04 13:43:55
2023日本东京建筑展览会

2023-12-13 ~ 2023-12-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东京是拥有1365万人口的大城市,城市生产总值能达到9300亿美元,有着近三千家资本超过10亿日元的大型公司。

可想而知,东京是世界大都市中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对住房的需求量也极高。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日本是潜力巨大的。

有统计数据显示,近五年来,日本的建筑投资金额一直是呈稳定趋势增长的,2018年一年的总投资额就达到了57万亿日元。

日前,日本当地相关部门也公布了未来几年政府和私营部门都将投资的部分项目:

日本名列亚洲建筑材料进口大国之首,几乎占了全亚洲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2020年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让东京市几乎所有的车站、酒店和建筑迎来了重建机会,与此同时,这也将为日本当地的旅游业带来蓬勃发展的良机——酒店建设业的蓄势待发,正是国外资本进入日本市场的大好机会。

日本建材展Japan Build是亚洲领先的建筑与住房行业专业展会,将于今年12月在东京举办。在展会上,展商、买家都可以接触整个亚洲市场,是十分活跃和有希望开拓业务的极佳平台。

2019 年的Japan Build,迎来了35000名观众观展。

日本建材展由5个子展会组成,展出全球的智能建筑展、家庭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建筑材料、住宅设备、装修技术、住房建造支持服务。

来自以下领域的买家

分销商及代理商 | 房屋制造商 | 工程设计公司 | 总承包商及分包商 | 建筑事务所 | 开发商 | 市政当局及场所拥有者 | 建筑物业主及管理公司 | 房屋管理 | 酒店及餐厅 | 系统集成商

重量级买家名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