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哪些行业可以参加中国深圳世界物联网大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中国深圳世界物联网大会?

12083 来源:去展网 2020-02-03 11:20:13
2024深圳世界物联网大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5天 查看详情

中国深圳世界物联网大会IoT World China是以物联网产业链为基础,面向各个细分领域的应用场景,聚焦于解决方案的专业展会。同档期展会规模达4.5W平方,将有超过600家国内外企业参与展览及活动。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大会和展览,为物联网及其相关领域的企业创造更多更优质的行业交流及合作机会,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

物联网: 感知层: 智能卡、传感器、条码、生物识别、视频监控网络层:蓝牙、3G/4G、 GPS、GPRS、WIFI、 WSN应用层:云计算、中间件、移动支付、实时定位、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等

区块链: 公有链、联盟链、私有链、基础链、行业链、主链、侧链等

人工智能: 智能机器人、模式识别、智能控制、知识工程、自动规划、专家系统及其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