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消防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消防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5669 来源:去展网 2020-02-03 09:35:01
2024阿尔及利亚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49天 查看详情

阿尔及利亚消防展览会SECURA NORTH AFRICA由Easyfairs Northeral主办,该展每年一届。该展将在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展览中心举行,是消防展会中最具规模的展览会之一。

展品范围涉及消防,救援,安全和安保的所有领域的新技术和设备,还有材料和配套服务。专门为海外参展企业提供一个与当地和来自全球的企业决策者和高层客户接触的机会,为参展商的海外合资合作,建立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和技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展品范围

安防防范: 警报器、LED照明、应急照明、监控设备、应急避难产品、应急生活保障设备、排烟/排爆设备、劳保用品及保护装备、多功能防化服、无线电通讯、探测仪器等

消防设备: 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消防泵、消防管道阀门、消防枪、消防水带、消火栓,灭火器/剂,自动灭火设备、消防卷盘、水泵接合器、消防员个人装备等

救援设备: 探测无人机、履带车、救援车、救生装备、救援技术,通讯系统急救,生命探测设备,疏散系统、标志材料、应急发电设备、急救器材,急救医疗系统等

防火产品: 火灾探测、报警、联动设备、防火材料、防火门、防火配件、防火涂料、封堵材料、分隔材料、阻燃材料、阻燃电线电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