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英国伦敦美发沙龙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英国伦敦美发沙龙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8474 来源:去展网 2020-01-20 09:16:46
2024英国伦敦美发沙龙展览会

2024-10-12 ~ 2024-10-14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英国伦敦国际美发沙龙展览会Salon International是英国乃至欧洲最负盛名的美发沙龙展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新的产品发布,满足经销商和沙龙集团,推出新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

上届展会总面积4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40家均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波兰、法国、丹麦、俄罗斯、乌克兰、美国等,参展人数达38876人。展会现场聚集了当今世界顶级专业沙龙机构和发型设计师,同时来自欧洲各地区的美发品牌也参与了此次的展览。展会现场还有各种美发大赛,现场所呈现的美发沙龙的创意、灵感及热情皆在此一览无遗。该展更是中国美发沙龙企业进军英国乃至欧洲最佳贸易平台。

展品范围

美发用品: 假发成品、洗护用品、焗油膏、美发器具…

沙龙用品: 香水化妆品、沐浴用品、保养美容用品、按摩护肤仪器

礼品饰品: 香水瓶、化妆包、毛刷、发梳、包装品、彩妆、按摩器

包装材料: 口红盒、腮红盒、各种容器喷头、塑料容器、金属容器

原材料: 各种彩妆、美容、美发、护肤、包装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