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沙特达曼石油天然气展览会IPTC

沙特达曼石油天然气展览会IPTC

11071 来源:去展网 2020-01-19 16:16:19

国际石油技术会议IPTC成立于2005年,是东半球的旗舰性多学科技术活动。会议计划和相关行业活动的范围涉及技术和相关行业问题,这些问题挑战了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和管理层。

IPTC由四个行业组织和协会,即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欧洲协会地质学家和工程师EAGE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SEG和石油工程师协会SPE赞助。

IPTC专注于传播新技术和最新技术,最佳实践和跨学科活动,旨在强调价值链的重要性和资产价值最大化。参加国和赞助组织的全球成员在多学科技术领域的知识,能力和实力对会议和相应展览的成功至关重要。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设备、焊接技术和设备、分离设备、油罐设备、起重设备、通风设备、叶轮机、各种金属制管道和橡皮制软管其连接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等

仪器仪表: 阀门、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体计量仪表、法兰等;技术服务:分离技术、勘测、测绘技术、油库工程、提炼、精制、提纯技术、质量检测手段、汽油泵、污染控制防护、压力传递检测技术、液化技术等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