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你了解美国佛罗里达通讯通信展览会吗?

你了解美国佛罗里达通讯通信展览会吗?

9949 来源:去展网 2020-01-17 16:01:56
2024巴基斯坦卡拉奇通讯通信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9天 查看详情

美国通讯通信展览会ITEXPO返回佛罗里达。大型企业,中型市场以及服务提供商和经销商聚集在ITEXPO上,深入探讨了塑造未来的通信和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趋势。这是您升级通信和技术工具,与同事见面并首先了解行业最新创新的一站式活动。

展品范围

信息技术设备及系统: 计算机配件及外设,打印机、复印机以及印前系统,数字影像及摄影, 办公自动化系统及设备,存储系统及设备,电脑及电脑周边产品

通信、无线与网络: 线缆系统和电力线通信,广播、无线电设备及卫星通信,车载信息服务与导航 系统,移动通讯设备,便携式通讯终端,远程信息及导航系统,网络元器件

银行技术与金融服务: 银行设备,金融服务,银行与金融软件应用 消费电子;数码娱乐及家庭娱乐产品,游戏软件,家用电子 信息通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电子设备制造商、计算机软件和设备提供商、ICP、ISP、媒体以及外贸出口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