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印尼雅加达紧固件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印尼雅加达紧固件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21180 来源:去展网 2020-01-17 11:30:59
2024印尼五金及紧固件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INAFASTENER是专门致力于紧固件和固定技术的贸易展览,涵盖了工业紧固件和固定装置,组装和安装系统,存储和物流服务的广泛产品范围。

INAFASTENER是INAPA紧固件和固定行业定向贸易展览会的一部分。买卖双方都可以借此机会建立联系,学习和获取新技术,与行业共同成长并达到新的业务地位。

展品范围

工业紧固件和固定件: 紧固件,插座头产品,螺纹杆,垫圈和压制件,别针和钥匙,夹子,工业紧固件,旋钮/手柄,手指转动紧固件,钉子,钉书钉,胶粘剂和胶带

施工固定: 混凝土螺钉,紧固件,墙上插头,刨花板/装饰螺钉,钉子,别针和钉书钉,螺纹杆和悬挂固,DIY包装和分类,支架和连接器

装配和安装系统: 自动紧固件/组装系统, 铆接工具,设备和系统,驱动器和螺钉插入系统,焊接设备,粘合剂系统,装配钻机,工具和系统,紧固系统,其他装配工具和设备

紧固件制造技术: 紧固件设计和生产模拟,材料,线材和半成品,材料准备和检查,锻造/打头机,压力机和冲压机,其他成型技术,螺纹成型,装配和二次加工,热处理,过程控制和数据处理,表面处理,涂料和密封剂系统,检验和质量控制,开卷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