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景观,游乐设备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主题乐园游乐设备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主题乐园游乐设备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5922 来源:去展网 2020-01-16 15:15:26
2025土耳其主题乐园游乐设备展览会

2025-01-30 ~ 2025-02-01 距离开展281天 查看详情

ATRAX是土耳其唯一针对游乐及主题乐园行业的国 际性盛会,也是相关产品和服务进入土耳其市场的有效途径之一。借此ATRAX预计将带来220余家参展商及15000余名来自游乐园、主题公园、家庭娱乐中心、水上乐园、嘉年华、景区景点、博物馆及水族馆等等领域的专业观众。据悉,土耳其的娱乐产业已经连续12年呈增长势头,而且随着儿童公园、运动场地的翻新、改造,主题公园及购物商场等娱乐设施场所的高水平发展,当地游戏游艺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展品范围

娱乐设施装备展: 主题公园设备;购物广场设备;贩卖机,商场游戏机;室内室外充气玩具;运动仿真 器;保龄球馆设备;攀岩设备;竞赛用微型单座汽车,保龄球设备,小型高尔夫设备;飞镖设备;台球设 备,彩弹球设备;激光表演秀;水族馆,博物馆设施设备

旅游设施装备展: 动画表演材料;服饰配饰;聚会,装饰,烟花,会展主办公司;工作台系统;声效灯 光系统;激光秀系统装备;节庆组办机构;表演公司;音乐服务,展会服务;图片录像服务;设备租赁公 司

公园消遣区设备展: 公园景点设备,消遣区设备;操场设备;娱乐公园设备;游泳池,喷泉设备;室内 室外运动设备;运动场地面材料;游泳池设备;围墙保护系统

设备服务展: 设备设计,搭建服务;模拟,临时建筑物;公园景观服务;设备及维修服务;灯光系统;租 赁公司;安防系统和可调节腕带;登录及付款系统;图片录像服务;硬件与软件;家具装饰及备用配件; 安防系统,紧急管理,风险管理协会;新闻媒体,刊物,组织服务

水上游戏系统和装备展: 充气水上游戏设备;水上乐园设备;水上运动器具;沙滩高尔夫球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